— 我們的故事

不浪費資源就是救地球

從小我們所受到的家庭教育就是「不要浪費」,所以一直以來,無論生活的環境富足與否,我們都知道食物要吃完、用品要用到不能再使用為止;久而久之,愛物惜食的觀念就深植在我們心裡,並實踐在生活上。

然而,在這不長不短的人生中,我們不斷地在思考:「我們的存在有什麼樣的意義?那麼,可以留給自己與後代的又是什麼?」其實我們能做的並不多,不是累積財富、更不是為了成為偉人,只是希望能夠對環境有或多或少的貢獻,哪怕是一些也好,相信環境也會反饋給生活在這個土地上的萬物。

所以,我們趁著還不算老的時候,抱持我們原有的價值觀,加上一點熱情、一點勇氣,成立了Unpackaged.U商店,提供我們認為理想的消費方式,將我們的生活觀念與大家分享,並期望能夠影響到身邊的每個人。

Unpackaged. Media與您一起關心我們的社會、環境與產業

在成立Unpackaged.U商店與歷經了新冠病毒肆虐的多年後,Unpackaged.U商店累積了一點點的知名度,我們也在思考是否能夠以更主動方式來喚醒大眾對於環境與社會的重視,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可以引起產業界的共鳴一起來重視並改善我們生活的空間。

Unpackaged. Media的成立就是秉持著以關心社會、環境與產業為宗旨,冀望透過人物專訪、文章、影片或是產業拜訪的方式讓大眾知道並瞭解環境的現況以及有哪些方面可以更努力達成,期待可以引起一點點的共鳴。與Unpackaged.U商店一樣,Unpackaged. Media將以無包裝的概念,將環境、社會與產業最原始的面貌呈現給大眾,讓讀者可以得到最原始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