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容器,親子互動形象影片【無包裝商店】 (2020年)

在與孩子的相處可曾想過要留給他什麼?是幾棟房子、良好名聲,還是榮華富貴?

我們期許,能夠盡自己所能給予他舒適的生活空間、美麗的自然環境,還有享用不盡的資源。

「地球只有一個☝🏻🌍」 這句話從我們的年代開始便廣為流傳,但就只是個口號;近十年來被一群意識到問題、願意善待所居土地的民眾再次提出,並很努力的實踐、保護這顆唯一的藍色星球💕 希望您能和我們一起,將這些美好的觀念轉交給下一代、下下一代⋯⋯

讓教育從小開始,相信有一天,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好!

如何到達U商店 如何到達無包裝商店 (2019年)

how to arrive to the unpackaged store, how to arrive to the Taiwan’s bulk store. (2019)

從台北車站到達U商店僅需要一站,搭乘299或是652於三重中華路站下車步行2分鐘。或搭乘14號公車三重三民街站下車步行3分鐘。 (建議搭公車到站牌「中華路口」或「三民街」,再步行約3分鐘;若搭捷運,可轉乘ubike或公車至U商店

純素堅果奶製作方式 (2019年)

How to make Vegan nuts milk (2019)

U商店提供各種不同的散裝🥣堅果讓您輕鬆自由搭配。

堅果奶可取代牛奶而且更富有更多營養,濃醇的口感香氣更是廣為大眾所喜愛!對於乳糖不耐症患者更是首選。也可按照個人的喜愛還可以加入薑粉、薑黃粉、奇亞籽、亞麻仁籽⋯添加不同的風味😋讓營養更加分!